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監獄:回首頁

:::

承攬加工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3-31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8711

承攬加工

1.本監委託加工作業之目的,在於訓練收容人謀生技能、陶冶身心、養成勤勞習慣。

2.目前加工作業設有紙品加工(摺紙袋、金紙等)、鞋品加工(縫鞋)、其他(螺絲組裝、各式產品包裝)、縫紉加工(車縫類)等作業科目,接受廠商委託加工生產各項作業成品、半成品。

3.本監設有各種規格大小不同之廠房、足夠的電容量及完善的發電設備、充沛的人力資源、合理的加工費用、學有專精的作業導師負責現場生產管理、技術指導、品質管制及安排出貨,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。

4.監外自主作業,收容人可以到您指定的地方上班作業,但需投保新臺幣三百萬元以上之商業保險,確保收容人權益。

5.歡迎有意願廠商請於上班時間內隨時與作業科聯繫,服務電話:(07)7882514地址:高雄市大寮區仁德新村1號。

回頁首